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Ng Yong Lin – 25岁来自芙蓉,12/10/2008在 Tg.Malim高速公路附近发生严重车祸被送进怡保中央医院,WARD 5A-23。

这起车祸的发生是因为车祸当天路上下着非常大的豪雨而车祸当事人无法看清楚前方的路面情况,结果来不及煞车撞向前面已发生车祸的车辆导致双脚折断。

YB陆致仁州议员接获车祸伤者来自芙蓉的家人投诉,他们对怡保中央医院深感不满,希望院方尽快安排伤者进行手术,因为这名伤者自12/10/2008发生车祸被送进怡保中央医院至到接获投诉当天16/10/2008为此,院方还未安排这名车祸伤者进行手术。这名伤者的父母亲已在医院陪伴和等待院方的安排以便让他们的女儿能尽快进行手术, 但是因为院方的拖延让他们带来不便和伤者的感到不适。

YB陆致仁州议员已和伤者的主诊医生DR. LING沟通过,他已答应我们提出的要求尽快在这两天以内安排这名伤者进行手术。

希望这名伤者能尽快进行手术和得到合理的治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