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怡保16日讯)人民联盟是全民政府,民联政治不分彼此!


民主行动党加巴央区州议员陆致仁日前拜访甘榜加巴央一赤贫家庭,真诚送上20只小鸡表心意。


热心救济贫老孤寡而频访选区的陆致仁,最近才获悉一家穷在闹市无人问的马来家庭,他在霹雳州大臣特别助理程光耀以及私人助理陈栋升的陪同下实地了解实况后,马上着手安排社会福利局好州政府尽量提供人道援助。


陆致仁当天专程选购20只小鸡,奉给这个居住在非法木屋区的人家作为首次踵门探访的手信。原来,这户家徒四壁的贫苦人家,一家就有20个小孩要供养,全家人仅以饲养小鸡来为维生。

令陆致仁一行人感慨的,莫过于一家人土生土长这么多年都不曾得到政府和各方面的资助,新届州议员好代表的拜访却是第一次。
------------------------------------------------------------------------
图:陆致仁(左)和陈东升、程光耀(右1、2)不分彼此,真诚慰问贫穷家庭。

No comments: